關於AirFom

Air Fom是一個無氣自行車輪胎市場上的國際新興品牌。提供高科技泡沫插入物材質,可解決全球的共享自行車計劃、電動自行車、城市通勤者在自行車上所需的維護及共享自行車可能遭他人蓄意破壞的問題。

Air Fom產品已獲得專利,該品牌由Mark Peterman經營,他曾是專業自行車手和自行車大型品牌的總經理。Air Fom已在歐洲發行,已在與大型品牌進行討論全球大型項目的階段。

我們
所提供的服務

Mark一開始在朋友的推薦下來與我們會面。雙方從零開始,我們提供了品牌商標設計及網站,還有展開創業所需的其他一切。

我們每日都會為Mark提供行銷方面所需,包括貿易展覽以及行銷諮詢,並且提供他相關建議和指導,確保以正確的方向發展。

來看Mark
對我們的評論

請問此次與國際觀行銷的合作經驗如何?

在與國際觀行銷的合作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他們為我量身打造了整個計畫。
為了讓Air Fom這個品牌成真,Nick和團隊投入了高度的參與。
國際觀團隊察覺到了我在初創公司時所忽略的重要細節,並立馬採取了行動。
我可以真誠地說Nick和國際觀團隊為了讓Air Fom這個品牌受到關注總是不遺餘力。
所以我會向所有需要網絡行銷服務以及撰寫內容等等的人推薦國際觀行銷。

您認為國際觀行銷最棒的地方在於?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我認為國際觀行銷是一個非常積極主動的合作伙伴。
"合作夥伴"是個關鍵字,我之所以這麼稱呼他們是因為他們會如同我的夥伴一樣會站在我的角度去考量品牌可能會面對的挑戰,並竭盡所能解決這些問題。
這種關鍵方法對Air Fom而言,是能夠透過國際觀團隊以公正的價格資源來快速增加自身經驗的。
有了國際觀行銷在我身邊,就不需要市場行銷部門了!

還有其他意見想提供嗎?

隨著國際觀行銷的規模和資源的成長,我期待他們將來會有更全面、更強大的全球化能力。
像是準時以及按預算交付的能力,這麼一來能使國際觀團隊在未來能夠對初創或小型企業提供更專業即時的網站以及行銷資源,並且成為這些企業寶貴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