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國際觀做好行銷

掌握國際節奏,行銷登峰造極
  • 豐富的國際行銷經驗
  • 深入在地的市場洞察
  • 客製化且彈性的行銷方案

為什麼要選擇
國際觀行銷

國際觀行銷有限公司於2017年2月成立。兩位創辦人在台灣行銷業深耕多年,十分了解台灣企業在初步拓展國外市場時會遭遇到哪些困境。為了協助他們的度過困境,因而成立了國際觀行銷有限公司。

大多數的台灣行銷公司都受限於舊思維的行銷模式,加上不夠了解地球另一端在地人的行為模式,也就無法真正提供客戶符合他們需求的國際行銷服務。

國際觀行銷的創辦人分別來自英國與法國,用來自原生國家的經驗進軍台灣行銷,以不同的視野提供客戶客製化且彈性的國際行銷服務。

關於國際觀行銷

國際觀行銷的兩位創辦人擁有將近40年行銷上的相關經驗,與許多台灣或亞洲的企業公司合作,跨足B2BB2C行銷模式,遍及不同類型的產業。

所以我們了解在現今發展快速的世代中,您可能會面臨哪些行銷挑戰;而我們的職責就是協助您迎刃而解那些挑戰。

行銷生態圈

由於網路的崛起,讓小公司有機會可以直接與大品牌競爭,您需要更積極、更主動、更富有創意才會成功。

只有網站是不夠的!

新的內容、新的行銷策略、新的行銷意識才能讓您更有競爭力!

Nick Vivian

行銷總監

我來自英國,於1989年來到台灣,一待就是20幾年。我的太太和孩子也都是台灣人,對我而言,台灣就是我的第二個家。

我在2005年開始為不同企業公司規劃國際行銷策略,從網站規劃、影片製作到內容行銷都具豐富的經驗。您不用擔心該怎麼與我溝通,我的中文相當流利。會仔細了解您的業務後,再著手為您規劃適合您的行銷計畫。

在您的行銷計劃開始前,我將是您的主要聯絡人。

Nathan Mac Donald

技術總監

我來自法國,已經在台灣工作了20幾年。

精通中文、英文和法文,我熱衷於發展數位媒體相關的行銷解決方案,有效推廣客戶的產品,樹立本土企業在全球的品牌價值。

幫助客戶達到銷售目標是我從工作上獲得最大的樂趣。

陣容堅強的國際行銷團隊

國際觀行銷團隊裡的每一位成員都善於傾聽客戶需求,
以協助客戶規劃適合自己的行銷策略,進而達到銷售目標。

Nick Vivian

行銷總監

Nathan Mac Donald

技術總監

Thalia Wang

負責人

Ben Menadue

內容顧問

Dawid Gorecki

後端工程師

Iris Liu

執行製作

Olton Cheng

UI設計師

Kai Guo

UI設計師